雲端雜記本與剪貼簿

~【雲端雜記本與剪貼簿】~

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

讚頌「曾記否」,泛黃回憶,點滴心頭!

近來聽聞一首讚頌「曾記否」,總會將我思緒,帶回從前。

今天下班後,我用「偷吃步」,直接螢幕錄製的粗糙方式,將其錄成簡譜版。

曾記否 簡譜版 捲動

曾記否 簡譜版 捲動 練習錄音

上週母班下課後,竟如同小孩般,扳著手指,數著我進入福智研讀廣論,多少年頭了。

這些年來,感恩在這個師法友完備團體,與許多善男子善女人,與師父老師法師繫上寶貴緣分。

這一切的源頭,來自一顆跨越時空,遠古走來的一顆慈悲心。

瞧盼聲喚,殷殷切切,師父倡導的廣論,陪我走過幾多寒暑。

記得有回在高雄巨蛋憶師恩法會上,看著滿場的師兄姐。

突然,覺得師父好偉大,有時我們想影響一個人,改變一個人,會覺得很困難。

但是會場上,多少的生命,因師父而改變,多少的家庭,因師父而蒙受良善影響,能利益著如此眾多有情,太不簡單了,忽覺師父真的偉大。

不過也曾形容過,學佛如同毛毛蟲必須經歷脫一層皮的痛苦,才得以蛻變為美麗的蝴蝶。

所以:
無論苦樂 無論圓缺
風裡雨裡 祂走在前頭

聲聲教誨引領著我們!有所學習而燦燦心光燦燦容!

曾在過往上課影片,看到純真師父如性情中人掉淚。

也曾聽聞過往師父曾講廣論,講到聽眾只剩一人而不捨。

曾有一位有機衣服製衣廠老闆,有回想要去拜訪師父。

新竹的道路上來來回回,找不到鳳山寺,後來一問再問,總算找到,竟說了句:這鳳山寺在墳墓旁邊啊。

這位大老闆不敢置信,一位里仁連鎖店背後人人敬重的師父,怎麼不是住在氣派輝煌的寺廟呢?

但是,「斯是陋室,惟吾德馨」,在我心裡,真正令人崇仰的大善知識,不在宏偉廟殿,而是老實實在,持戒嚴謹,卻胸懷眾生,一心慈悲的修為!

忽然想起接觸廣論的最初最初,曾留下的一封有聲信如下,願分享之!

廣論研讀半年給師父一封有聲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福智~一個師法友完備的心靈學習環境

學習廣論的1000個好處

記得以前在培訓班時, 曾就朝禮法會的傳單, 一字字打字放到LINE, 且試擬了六個問題, 結果都沒有人作答。 由於對象是培訓人員, 於是也問到課程設計。 在此大膽分享給各位, 或許現在寫下的答案, 一年後,答案會變不同, 並非要拜託您們作答, 單純分享...

最常檢視十篇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