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雜記本與剪貼簿

~【雲端雜記本與剪貼簿】~

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

《常師父與真如老師的晨起緣念》

《常師父的晨起緣念》

. 記得早晨起床後,就是「皈依」,至誠懇切地唸三遍,假如家裡有佛堂,跪在佛前,否則,坐著連念三聲,而後,心中思惟發願:

暇滿人身難得,我得到了,難道就這樣為世間的虛名假利而空忙、而沉淪痛苦嗎?今天有幸遇見佛法,認識世間的安樂都是無常、都是虛幻,我千萬別再為它欺誑,我要一心效學佛法。

學習《廣論》的同學,還要加上一個願:努力學習殊勝、圓滿的宗大師教法,並且隨份隨力弘揚,祈求佛菩薩加持我們!早晨如此皈依,那麼一整天都有一個行事的準則,不再茫茫然無所適從,甚至於造了惡業都不知道!
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
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
  ●【上師的晨起發願】

願在今天斷除一切身口意的惡行 ,
然後努力實踐身口意的一切善行 ,
所有師父不高興的,我全部都要去除掉不做!
所有師父高興的,我希望全部都能夠做起來 !
我所作的一切,都能令您歡喜或當您生生世世攝受的因,這是生命唯一的願望。
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🍃
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🌻
福智日常師父法語
https://youtu.be/N0apPwFZ36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福智~一個師法友完備的心靈學習環境

學習廣論的1000個好處

記得以前在培訓班時, 曾就朝禮法會的傳單, 一字字打字放到LINE, 且試擬了六個問題, 結果都沒有人作答。 由於對象是培訓人員, 於是也問到課程設計。 在此大膽分享給各位, 或許現在寫下的答案, 一年後,答案會變不同, 並非要拜託您們作答, 單純分享...

最常檢視十篇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