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雜記本與剪貼簿

~【雲端雜記本與剪貼簿】~

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

20171001左營中心伴長青過中秋園遊會讚頌供養

大港埔教室長青讚頌班+莒光教室讚頌班20171001左營中心伴長青過中秋園遊會讚頌供養

千歲讚頌團的上台,年紀最大者八十老幾,最年輕四十老幾。
雖然我是以音聲供養的心情來唱讚頌,但是今天還是幾度忘辭。
上台還是沒有彩排練習唱得好,可能是臨場緊張。

本來我都是永遠的第一排正中央,那是一個最沒有安全感的位置,因為一唱錯,大家第一眼看到。尤其是離麥克風也最近,唱錯,大家也聽得最清楚。

在這裡分享一次出糗的事 ~

平常在團體內唱讚頌,不能有自己太突出的聲音,要融入團體。

但是美術館里仁店開幕的讚頌供養,由於沒有麥克風架,老師就將麥克風拿給我個人。

我心裡不太願意,因為這樣我的聲音容易太突出,且一唱錯,大家都知道,所以我故意麥克風拿遠一點,老師暗示我拿離大家近一點。我會錯意,以為離我近一些,結果我發現,我竟然聽不到自己唱讚頌的聲音,於是我加足馬力,繼續放聲大唱,奇怪,怎麼都聽不到自己聲音,繼續放聲大唱!

結束下台後,大家告訴我,幾乎只聽到我一個人聲音,其他人的聲音都被我壓過。......!@#$%^&*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福智~一個師法友完備的心靈學習環境

學習廣論的1000個好處

記得以前在培訓班時, 曾就朝禮法會的傳單, 一字字打字放到LINE, 且試擬了六個問題, 結果都沒有人作答。 由於對象是培訓人員, 於是也問到課程設計。 在此大膽分享給各位, 或許現在寫下的答案, 一年後,答案會變不同, 並非要拜託您們作答, 單純分享...

最常檢視十篇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