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雜記本與剪貼簿

~【雲端雜記本與剪貼簿】~

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

《柯P真誠不造作的告白》,這就是人生!

人生像一顆餃子,裡頭有很多餡,但外觀看不見,丟到水裡去,煮沸後浮起,卻又被澆下一碗冷水,再度沉下去。經過浮起、加冷水、煮沸,反覆淬煉,才有美味的水餃。」

人生又像一塊磁鐵,當你身心愉悅、喜歡自己、對這個世界充滿善意,美好的東西就自然地被你所吸引,相反的,當你悲觀、鬱悶、覺得什麼都不對勁,負面的一切也就相繼來報到了。

因為你是一塊磁鐵,吸引的是與你相關的東西,所以快樂的你就吸引讓你快樂的人事境,煩憂的你則吸引讓你煩憂的人事境。

當你帶給別人歡樂,你就會得到歡樂;帶給別人祝福,你就會得到別人的祝福;如果你經常讚美別人.不久你也會聽到有人在讚美你,「你給別人的.其實是給自己的」。

快樂其實只需要一個轉念,在忙碌的生活中更該學會自在。......

心態平和永遠最美,天天快樂才是大富大貴。

我們轉身面向陽光,就不可能陷身在陰影裡.當我們拿花送給別人時,首先聞到花香的是我們自己。一句溫暖的話,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,自己也會沾到兩.三滴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《柯P真誠不造作的告白》

【回家的路太遠 】
柯文哲 45歲的直白

我的人生太順利了,35 歲就當上主治兼外科加護病房主任⋯~⋯

但我不快樂,連家都不想回⋯~⋯

這輩子我從沒做過自己想做的事。我念台大醫學系,不是因為想當醫生,是爸爸幫我填的志願,結婚是我媽替我相親,至於要生幾個孩子,我太太做的主。
但我問自己到底想做什麼,卻想不出來⋯~⋯

(全文)
http://www.theqi.com/essay/essay574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福智~一個師法友完備的心靈學習環境

學習廣論的1000個好處

記得以前在培訓班時, 曾就朝禮法會的傳單, 一字字打字放到LINE, 且試擬了六個問題, 結果都沒有人作答。 由於對象是培訓人員, 於是也問到課程設計。 在此大膽分享給各位, 或許現在寫下的答案, 一年後,答案會變不同, 並非要拜託您們作答, 單純分享...

最常檢視十篇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