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雜記本與剪貼簿

~【雲端雜記本與剪貼簿】~

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

高雄區報恩月建寺抄心經法會

高雄區 報恩月 建寺抄心經法會

緣 起:
真如老師開示抄寫大般若經之殊勝,依教奉行作師所喜,懷著敬重歡喜之心抄寫心經,能使身心清淨、積累廣大功德,種成佛之因。眾人齊心建寺立僧,廣植福田福澤綿延。

目 的:
值此充滿感恩的五月裡,能知恩、念恩、報恩的人最幸福了!陪伴家中長輩書寫經典、親近三寶、發心建寺,累積福智二資糧,種下生生世世得師長攝受之因,這是殊勝報恩行,也是作師所喜!

日期及地點:
(一)106/05/14(星期日)09:00-11:00,左營中心(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仔路30號)

報名網站:https://goo.gl/forms/tSLMrTgeEOtCX1WP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聯絡人:劉文萍 359-1372#417

(二)106/05/21(星期日)14:00-16:00,中正教室(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70號)

報名網站: https://goo.gl/forms/zMAWXh8aWTVisXyb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聯絡人:中正教室 222-7906

主 法:恭請 南海寺僧團法師 親臨主法

對 象:歡迎廣論同修、長輩及福友參加。

報名日期:即日起開始報名至額滿為止,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。

報名方式:統一以網路報名,若有填寫紙本報名表,煩請幹部統一上網報名。

主辦單位:高雄學苑、左營教室、中正教室
協辦單位:福智傳心

抄經的功德:
一、從前所作種種罪過,輕者立即消滅,重者也得轉輕。
二、常得吉神擁護,一切災害,悉皆不受。
三、心得安慰,日無險事,夜無惡夢,顏色光澤,身力充盛,所做吉利。
四、愚者轉智,病者轉健,困者轉亨。
五、能為一切眾生,種植善根。以眾生心,作大福田,獲無量勝果。所生之處,常得見佛聞法。直至三慧宏開,六通親證,速得成佛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敬請大家廣傳四方!

高雄學苑淨智處  敬邀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在19歲那年考完大學聯考的暑假,我生病住院開刀,出院時體重只剩39公斤,在家休養養病期間,有一天我心血來潮,拿起毛筆,開始臨帖,且抄寫心靈書籍中與我心相應的智慧話語,因為那時並非佛教徒。

我給自己的要求是:絕對要正襟危坐,絕對不是低頭族,而且全身必須放鬆,內心完全專注,若心亂了,我立即起座,不再書寫,等心平靜了,再回座書寫。常常一寫是一個下午,往往寫完,望向窗外時,早已日落西山,華燈初上了,就這樣寫了好幾個月。

父母感到莫名其妙,常催促我躺床上休息,我告訴父母,我用寫字來「養心以健身」。

如今的抄經,那是更殊勝了,因為那是在與虛空中垂顧於我的佛菩薩映心,種種功德更為宏大。讓我們的心在那片刻,獲取不可思議的浸潤滋養吧,心靜有益,心誠則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福智~一個師法友完備的心靈學習環境

學習廣論的1000個好處

記得以前在培訓班時, 曾就朝禮法會的傳單, 一字字打字放到LINE, 且試擬了六個問題, 結果都沒有人作答。 由於對象是培訓人員, 於是也問到課程設計。 在此大膽分享給各位, 或許現在寫下的答案, 一年後,答案會變不同, 並非要拜託您們作答, 單純分享...

最常檢視十篇貼文